food1.jpg 

先說結論,我在菲律賓瘦了 2 公斤,體重計出現久違的數字卻在回台灣不到一個月後又回到正常了XDDD

菲律賓人愛吃白飯愛吃肉,不管是炸雞、烤雞、pizza、義大利麵通通都會配白飯,沒有青菜,想吃菜就只有在學校餐廳,所以在學校裡吃其實是最均衡的。通常都是三菜一湯一水果,因為老闆是韓國人,每餐也都必備泡菜。照片裡的都是我愛吃的,只要那餐有好吃的青菜,我就會很開心,馬鈴薯料理的成功率也很高,湯的話我喜歡味增湯,水果則是一成不變的鳳梨和芒果,雖說菲律賓盛產這兩樣水果,但台灣的鳳梨和芒果還是大勝。

20150731_180124  

炸洋蔥圈,非常好吃

早餐通常比較清淡,也會供應稀飯,有時則是吐司和蛋,可惜餐廳不供應咖啡茶水,我是習慣早餐來杯咖啡或茶的人,只能到超市買即溶包,但菲律賓的咖啡超甜,咖啡味很淡,有跟我一樣習慣的人最好自己從台灣帶。

20150730_072411  

綠香蕉,卻是熟香蕉,蠻神奇的

跟別家語言學校比起來,OKEA的餐點算是豐盛好吃的了,但有時會出現真的令人沮喪的菜色,辣湯、冷湯、辣肉這些韓式正統的辣料理我沒辦法接受,還有一種黑黑的醬,乍看以為是咖哩,結果是莫名其妙的甜味醬,只要出現這個我就準備餓肚子了。

20150721_184217  

超辣的湯,怪黑醬,甜的薯泥,悲劇

20150709_114905  

蛋炒飯配荷包蛋?!韓式冷湯,我們曾經討論過這冷湯有沒有煮滾過,結論是應該沒有

我在台灣的家人看到照片第一個反應是,你在當兵哦,用鐵盤吃飯!也有曾經幾乎一周的菜色都讓我面有菜色,但好處是不用去想今天要吃什麼,也不用洗碗,可以徹底地當懶人,又會變瘦,還奢求什麼呢?

 

 

 

arrow
arrow

    pi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