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27  

Nita By Vo飯店的頂樓游泳池,暹粒的飯店幾乎都有游泳池,在瀏覽各飯店評論時最常看到的負評之一就是晚上泳池很吵,可是泳池多半都緊鄰飯店房間,在頂樓的很少見,加上Nita By Vo離吳哥窟很近,評分很高,完全零負評,從評論時間來看似乎是新飯店,價格也符合預算,就決定這趟吳哥窟之旅的第二個住宿飯店是Nita By Vo。

DSCF5125  

晚上泳池畔也供應酒和飲料

在Agoda訂好雙床房三晚8612台幣,飯店非常積極聯繫說可以代為安排Package Tour,我們也懶得再多找,來回幾次信件溝通後就決定買Nita的三天行程,只是行程的第一天我們仍住在金廟,第二天才換飯店,Nita很阿莎力地說沒問題會直接到金廟接我們,畢竟是特殊要求,所以行前那周我再次去信確認是否無誤,還不放心地確認了兩次接我們的時間,聯繫我的負責人都說okok,但是當天他們忘記了~忘記了~忘記了!我們在金廟大廳苦等近一小時,打電話顯示為無人回應,嚇得我們一度以為訂到幽靈飯店,最後是在金廟的協助下聯繫到Nita,總算開始第一天小圈的行程。

因為出了大包,飯店不知怎麼喬出房間來,把我們升級到豪華雙人套房加贈30分鐘的腳部按摩,經理(應該是吧)親自說明並道歉,我們沒預期到會有這麼大的補償,開開心心地喝著迎賓酒,歡喜接受了。

20160716_090303  

這升級可不得了,房間好寬敞明亮,那張國王等級尺寸的床好澎好大,木質的簡約裝潢加上檸檬草精油薰香,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風格,重點是這房間我查詢價錢要七八千塊,原本住三晚的錢只夠住一晚,賺到。

DSCF5113  

房間的枕頭超多顆,床非常好睡,後來去日本覺得落差很大

DSCF5109  

DSCF5106  

房間在二樓,窗外有陽台

DSCF5108  

房間另一側是小客廳,冷氣是大金

DSCF5112  

這個角落在日本就是一個房間

DSCF5102  

房門口也有蒂娃妲女神像

DSCF5107  

茶水飲料也是每天補充

DSCF5115  

浴室的浴巾無限量補充

DSCF5118  

窗口通風,浴缸很大,對每天都要洗衣服的我來說很方便

DSCF5116  

浴室另一側是分隔開的廁所和淋浴間

飯店總共四層樓,房間數不多,餐廳也不大,贈送晚餐一次,當然每天都有早餐。我觀察了幾天發現餐廳的人手似乎不足,上菜速度慢,如果早上趕著出門就不能點太複雜的餐點。

20160716_182849  

20160716_192634

 

晚餐也是走柬式風格,因為在金廟晚餐太豐盛,這相較之下就遜色

 

20160717_074221  

早餐選擇多元,但等待時間長

20160717_080449   

炒麵很好吃,酸酸辣辣的

 

Nita的簡約明亮和超好睡的大床深得我心,這次住的兩家飯店相較Nita硬體是勝過金廟的,不過這個舒適的驚喜是來自驚嚇的錯誤,在多次的確認下還忘記客人的行程預約顯現這家飯店的管理有漏洞,奇怪的是員工的服務也是很熱情周到的,我想真的是管理或分工上的問題。我覺得我們蠻幸運的,雖然飯店忘記我們的預約,但也許是這樣才能把當天休假的導遊Mr.Wish派來,他的專業讓這個錯誤變成旅程中有趣的回憶,飯店提供的升等也讓我們享受到超值的住宿體驗,現在想起來其實都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pi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