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72  

横浜桜木町ワシントンホテル 網頁中有料金表顯示各房型價格,可多比較訂房網差價

橫濱有兩家華盛頓飯店,如果是想在房間裡就看到這樣的夜景,切記是「櫻木町」的華盛頓哦,我同行朋友一時不查訂到「伊勢佐木町」,我們還一直納悶為何我們房價差這麼多,原來根本是不同飯店。櫻木町位置非常好,就在JR櫻木町站對面, Lankmark Tower、皇后廣場等橫濱著名的景點都在步行可達範圍,更因為海側房間能享受照片中的無敵夜景,我們的房價是朋友的兩倍。

先來看看便宜的伊勢佐木町華盛頓好了,我們到橫濱當天是盂蘭盆節連假開始,加上舉辦皮卡丘大量發生活動,在櫻木町華盛頓飯店排隊等辦入房手續的人大排長龍,我從來沒有等這麼久的,就在漫長的等待時間中,我們不斷開朋友玩笑說你房間這麼便宜,一定是訂錯天,他也被我們弄得起疑,再三確認訂房信件,快排到我們時終於,他發現「伊勢佐木町」這幾個字,再看地圖,果然是另外一家華盛頓,最近的車站是下一站的關內站,於是先搞定我們這邊的Check In後也跟著去瞧瞧。

住過東南亞的飯店後,一時間很難適應日本房間的尺寸,除了小還是小,看得出伊勢佐木町華盛頓比較舊,但附近生活機能好,有家24小時超市,藥妝店、餐廳、商店街也都在附近,的確是省錢的好選擇。

DSCF5530_副本  

窗外的街景,可以看到橫濱市地鐵伊勢佐長者町站就在眼前,交通也方便,但這個出口沒電梯

回到櫻木町華盛頓,有天橋可以直達飯店,本著凡事都要嘗試看看的心情,我除了訂較便宜的街側房型,也一擲千金地訂了高樓海測房,那就來比較看看雙倍差價的兩種房型哪個值得吧。

DSCF5580  

先住20樓的海側房,一進門傻眼,雖然知道是14米,還是無法相信這是跟曼谷w房價相同的等級,但房間剛翻新過,地板牆壁很乾淨,刻意採用木質家具營造高級感,走到窗邊一看會暫時忘記房間小的抱怨。

DSCF5634  

我站在窗邊拍照,是的,就站在房間的盡頭

DSCF5633  

窗外就是海景

DSCF5556  

到了晚上更美

DSCF5694  

摩天輪大概到12點10分左右才熄燈,皮卡丘大量發生活動時還會有皮卡丘的可愛大頭燈光秀

DSCF5685  

坐在床上看著橫濱夜景璀璨,會捨不得睡

DSCF5551  

皮卡丘表示:床很小

再來看街側的房間,因為皮卡丘活動結束了,降到七千多日幣,最重要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訂街側卻給我海側,我只是從20樓搬到12樓而已,賺到!一進門除了窗外的高度差外,一度覺得沒差異,定眼瞧才發現20樓走無印良品風,低樓層則就是一般商務飯店風格,大大的桌子我反而覺得方便多了,只是房型較舊,只有鏡子下有一個插座,所以給了一條延長線。

DSCF5699  

一樣小,同樣面對港區

DSCF5700  

一眼望穿房間

DSCF5698  

浴室也相同,但20樓用思波琦系列,樓下用資生堂(其實也是同家公司啦)

認真比較起來,櫻木町華盛頓的位置和設備優於伊勢佐木町,如果在淡季其實兩家差價不大,房型的話不需要訂到很貴的高樓層海側,只要能指定到10樓以上,應該視野都很好,我用淡季的日期查詢Jalan甚至可以每人五千日幣不到,用這樣的價錢可以看見這樣美的日出的話,無敵超值(只可惜我不是)。

DSCF5784  

早晨五點多被陽光閃醒,無法相信眼前景色只要坐在床上就看得見

DSCF5787  

澄淨溫暖的晨光色調,簡直是新海誠電影裡才會有的光影變化

晚上除了在房間裡看夜景,也建議一定要到港區走走,體驗日劇主角們約會的場景,雖是夏日,但港邊晚風吹拂涼爽舒適,適合散步也適合拍夜景,我覺得我運氣真是太好,夏天夜晚也能遇上這麼乾淨的夜色。

DSCF5769  

DSCF5770  

DSCF5773  

DSCF5774  

早餐的表現還可以,該有的都有,比較特別的是橫濱發源的拿坡里義大利麵,我原本要特地去餐廳吃的,這裡早餐就有提供,另外也有燒賣,其實橫濱有好幾家有名的早午餐餐廳,也不一定非訂含早餐的方案。

20160813_085941  

20160813_084353  

20160815_084921  

這次要不是為了追皮卡丘大量發生活動,我大概不會到橫濱玩,當然也更不可能住貴貴的日本都市海景房啦,看到燦爛夜景也見識完美晨光,總之感謝皮卡丘啦!

 

arrow
arrow

    pi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