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1  

在這個澄淨透明的夢幻世界拍出來的婚紗照一定很美,那種Tiffanny藍正符合我心中清新派婚紗的想像,現實是?

165842  

170311  

傑古沙龍冰河湖在瓦特納冰原南端,離開維克鎮後,一號公路沿途看不見城鎮,只有草原、羊、馬和巨大的白色冰川,漫長的公路和早上冰川健行的疲累消磨了我的意志。抵達冰河湖時已經傍晚,夏天的夕陽閃耀著金光,或許是冰塊太多,整個冰河湖區的體感溫度極低,在停車場都感受得到刺骨寒意,我沒有勇氣脫掉我的外套和帽子。 

2616  

2533  

2536  

不負期待,傑古沙龍冰河湖真的很美,透出玄妙淡藍的冰層漂浮在陽光灑落的海水裡,以各種姿態晶亮亮閃耀著,遠方的冰原和白雲連綿,在夕陽的映照下展現仙境般的氣勢,令人看得著迷,水面還有海豹游泳耍萌,這樣的自然美景當前,只想放空欣賞。

2538  

2548  

2642  

2649   

2652  

2562  

最後,只拍了牽手照便朝向小龍蝦餐廳前進,如果想在傑古沙龍湖自助拍婚紗的話,我想可能直接開露營車來比較容易成功,冰河湖附近幾十公里都沒有住宿和城鎮,要在光線對的早晨拍攝必定得超早起,湖邊停車場的廁所還是流動廁所,換裝什麼的不方便,再說開露營車的話,前一天傍晚盡情欣賞美景,夜裡看星星,早晨拍攝時也許就不會沉迷美景誤事,覺得冷就躲進車裡喝熱茶,我很佩服那些拍攝成功的人,有強大的意志力而且不怕冷。

我發現可以搭船遊冰河湖,先前查詢旅遊資料沒看到這樣的行程,傑古沙龍冰河湖的範圍很大,從沙灘看只是一小角,相較於沒拍成功的婚紗,我比較殘念沒能搭到遊湖船更深入探一探仙境之秘。

 

 

 

arrow
arrow

    pi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