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00  

先說結論,如果我有機會再回到吳哥窟旅遊,我會再住金廟,CP值實在太高。雙床房住宿三晚合計6382台幣左右,每人每晚只要一千出頭的價格,包早餐當然不用說,還有套餐式的晚餐一次、露天吧檯暢飲一次、柬式按摩一小時、機場來回接送、每天補水果點心,服務也周到,大勝各地飯店甚至台灣民宿。

因為在曼谷班機延誤一個多小時,到暹粒機場已經快晚上十點,原本擔心飯店接機會不會出狀況,但一出機場門就看到自己的名字和接機人員,就知道我的擔心是多慮。不到二十分鐘就到了飯店,專人幫我們check in,我們只需要坐在沙發上吃點心,冰毛巾和檸檬汁舒緩了奔波整天的搭機轉機後的疲憊。

20160713_212812  

我們訂的房型是雙床房,房間走柬式風格,裝飾很多,我本來一直納悶床頭兩片纱簾說是蚊帳也太窄,說是公主帳也太素,睡覺時才發現是因為冷氣在吹往床頭方向,有這兩片就可以擋風,以免直吹讓呼吸道不舒服,這設計倒是貼心。

20160713_214940  

20160713_214952  

衣櫃裡有保險箱,上方的捕魚籠就真的是裝飾了

DSCF4757  

這床被很好睡,躺下去就會不想起來的

DSCF4755  

房間窗外有陽台,但這間房在中間採光較差,就沒出去乘涼(外面也很熱)

20160713_215021  

電視用的是三星的曲面,為了讓住客更了解吳哥窟,還放了DVD供觀賞

20160713_215028  

水果餅乾每天補,還會提醒日出日落時間(糊了)

20160713_215204  

金廟集團在暹粒就有三家旅館,級別不太一樣,酒吧街還有金廟的酒吧、按摩店面,這家Hotel房間數不多,我覺得算小型飯店,位置靠近鬧區,雖然地圖看起來有段距離,但其實去夜市、酒吧街用走的都能到達。

DSC04599  

飯店入口是小水池,晚上可以聽見青蛙唱歌

DSC04604  

度假必備,游泳池,我看歐美人早上都泡在這

DSC04614  

晚上反而只有我們,歐美人都去酒吧了

DSC04601  

泳池旁的二樓就是餐廳,早餐晚餐都是在這

20160714_081949  

DSC04603  

餐廳的裝飾品也很多,燈具都是籐編的

20160714_082011  

早餐麵包種類很多,而且很好吃,有咖啡、茶也有現打果汁,甚至有甜點

20160714_082017  

沙拉水果還有炒飯馬鈴薯等主食

20160714_082516  

我非常懷念早餐現煮的麵食、清爽開胃,優格也很有趣,每罐裝的量和水果都不太一樣,真正手工

吳哥窟的行程都很耗體力,到了中午卻又因為太熱吃不下,每天早餐能吃飽而且滿足,現在想想真的是戰力的重要來源。贈送的晚餐也不含糊,酒水、前菜、主餐甜點和桌邊服務比照餐廳等級,當我吃完甜點以為結束,拿起餐巾紙擦完嘴後發現,還有咖啡!(我錯了,因為是吳哥窟的飯店附贈的晚餐我就以為不會多正式,懺悔)

DSC04613  

無論是口味還是擺盤都很棒的晚餐

DSC04605  

住宿金廟後讓我可以理解吳哥窟為何成為歐美人喜愛的度假景點,從飯店的布置和設備就是讓住客想傭慵懶懶地窩著,我們到的第一天早上,什麼行程都還沒開始,就先按摩,雖然是附贈的,這一小時有專用房間和按摩床、毛巾換裝衣褲、按摩後的熱飲都是跟去按摩中心一樣,最棒的是全程還有冰冰涼涼的敷臉,加上柬式的穴道按摩,真是天堂待遇了。

20160714_104834  

飯店裡的SPA按摩中心,就算自費也非常划算

20160714_100258  

附贈的餐點和出遊準備的點心都是可以自己指定時間的

寫到這裡不禁想,下一趟旅行應該也規畫這種慵懶度假風好了,還有哪裡有這種飯店呢?

 

金廟飯店集團

http://www.goldentemplehotel.com/

 

arrow
arrow

    pi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