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壽司00.jpg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旅行  也是我第一次吃生魚片握壽司

本來我是不敢吃魚的
在東港EC的伺候之下  某些魚我是敢吃的
不過生魚片我終究是不愛
更別說經常出現在握壽司裡面的魚卵海膽生蝦之類的

 

中午十一點我到飯店寄放行李之後便往運河走
正想說該吃午餐了
沒想到政壽司就出現在眼前
怎麼離飯店這麼近啊

access_map.gif

 

我在門口猶豫了幾分鐘  
想躲到冷氣房裡吃點清爽午餐的慾望終究還是戰勝對生魚片的恐懼

政壽司01.jpg

 

我被安排到面向運河的坐位
先給了我一杯熱茶

政壽司02.jpg


原本我想點特上政壽司3800円
不過考慮到有一兩樣魚卵我實在不敢吃
就點了一樣的特上大トロ入握2940円
等待的期間看看其他客人
這小孩吃的跟我一樣耶

麼?妳問我看不懂日文為什麼會點?  因為Menu有圖片啊  ㄎㄎ

政壽司03.jpg

 

重點來啦
特上大トロ入握  全照


政壽司04.jpg


這應該是鮭魚吧  這三樣的味道都很鮮甜耶

政壽司05.jpg

 

海膽很甜  我終於突破魚卵了 好吃
只有最左邊的那個  有點我向來怕的那種軟軟口感

政壽司06.jpg

 

最上面這三個  很感人啊  奈ㄟ安捏好吃  醋飯哇沙比和魚融合成一體啊

政壽司07.jpg

 

附的湯是超級清淡的海帶湯

政壽司09.jpg

 

我的座位直接就面向運河
看著外面的觀光客頂著大太陽拍照用餐  奢華啊

政壽司10.jpg

 

我離開的時候大約是十二點半
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
建議跟我一樣大約十一點多到最好哦

我曾經在日本吃過麻婆豆腐
那味道怎樣就是不完全對
那麼握壽司也是如此吧
幸好我來小樽有吃吃看啊
至少從此之後我對握壽司的感覺是正確的了


這時間打吃的文章  口水流好多

小樽政壽司ぜん庵   網站

  • 営業時間 : 11:00~22:00
  • 定休日    : 毎週木曜日・元旦
    ※祝祭日、行事などにより変動する場合もございます。
  • 住所       : 小樽市色内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