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Gracery08.jpg

Hotel Gracery(原華盛頓飯店) 是我在札幌住了兩個晚上的飯店 查詢按我
我選了長榮航空的三天兩夜札幌自由行套裝
很多網友都說Hotel Gracery交通超方便 乾淨明亮 有網路
所以 就是機票搭配它嚕

 

長榮航空在機場有中文接機服務
接機人員會簡單解說搭乘電車和到飯店的方式
也會送一張單程的新千歲機場到札幌的單程票
機場到札幌的車次非常多
所以我很快的就搭到車  30分鐘左右就抵達札幌
Hotel Gracery果然就在車站的對面   非常近啊

直達圖.jpg

在Hotel Gracery官網上有直接走地下街直達的路線
不過拖著行李箱可別走這路線
因為在黑圈圈的地方  有樓梯要爬   雖然是不長  但還要扛行李箱總是重
有行李箱就從車站的南口出來  走斑馬線   也是一下下就到了

 

地下街組圖.jpg

連接Hotel Gracery的地下街正好是賣吃的
有吉野家之類的便宜連鎖餐廳   多走幾步轉個彎還有一家Lawson
平常我就走這條路線  不用曬太陽

 

從地面上看的話飯店對面是大丸百貨公司和車站


Hotel Gracery06.jpg

 

Hotel Gracery19.jpg

最高的大樓就是日航飯店(最後一晚的住宿飯店)

所以下面這張照片是從日航房間看的Hotel Gracery

Hotel Gracery03.jpg

 

飯店就在讀賣新聞大樓的7樓以上
大廳明亮簡單  服務人員能用英文溝通
Check in時間下午兩點
Check out時間上午十一點
超讚的時間啦
也是日本飯店少有哦
我指定住宿的是單人房的Ladies room  在14樓
電梯要用房卡才能啟動  算是安全的門禁管制

Hotel Gracery04.jpg

Hotel Gracery17.jpg 

Hotel Gracery18.jpg

 

房間不算大  不過這算是在日本我住過寬敞的了
走道足以容納行李箱

Hotel Gracery07.jpg

 

房內裝潢明亮潔白
Ladies room的床是在木頭地板上

Hotel Gracery11.jpg
拉門拉開以後就有足夠的採光   這我喜歡
雖然是單人床  不過尺寸應該有比標準雙人床稍大一些
電視是液晶的螢幕

Hotel Gracery12.jpg

 

冰箱內送一瓶免費的水
咖啡包和蘋果茶我喝了  不錯

Hotel Gracery00.jpg

 

浴室很寬
資生堂的洗面乳

Hotel Gracery14.jpg

我覺得偏乾的洗髮精和沐浴乳

Hotel Gracery15.jpg

Ladies room送DHC的卸妝油  化妝水和乳液

Hotel Gracery02.jpg

還有泡澡粉和面膜各一
盥洗籃裡面女生會用到的除毛刀  浴帽和化妝棉也都有了

Hotel Gracery16.jpg

 

  Hotel Gracery10.jpg

書桌小小的
旁邊有音響兼鬧鐘

Hotel Gracery09.jpg
桌上有一個梳妝鏡
重點  網路線
可以讓我噗噗炫耀一下

 

我觀察下來這邊的住宿客以日本人和香港旅行團為主
也有同樣是台灣來的自助旅行客
所以早餐的樣式很豐富
有西式的麵包沙拉咖啡
也有中式的稀飯醬菜
或是日式的白飯味增湯
出國在外飲食不正常
一早起來我當然是吃稀飯暖胃囉
在日本能吃到稀飯和菜  很難得啊

早餐組圖.jpg

 

用餐的地方很窄小
最好選擇早一點或是晚一點的時間去吃
不然會很擠又要排隊夾菜啊

我覺得以CP值來說
這裡遠比日航划算得多
各位貴婦們

來札幌住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